close

開箱嚕!! 用了三次...才來寫評語

  

coleman 氣候達人 4S NOTOS圓頂帳/300

型號:CM-27283

 

  

Coleman 氣候達人 400網

型號:cm-27284

 

2019.11 第一次搭

第一次搭時我們沒有將網屋連起來,因為我們前後用錯邊了,整個就是鬼打牆

所以第一次帳篷與網屋都有搭起來... but 是分開的^^

2020.3.28 第二次搭

有了上次的經驗,有做好功課

紅色在前與網屋才能相連

這次搭了快二個小時G.G"

   

目前還在添購中⋯空空蕩蕩

2020.4.25第三次搭 

搭了1個小時半 G.G"

 

若你想客廳帳和帳篷內的空間都大的話~但又追求效率~想快速搭好~

此款我會相當不推薦 "購買"

因為光把全部的東西用好,你差不多就花了快二個小時半,非常之久

但若單買4S 我是很推的喔

我家老大只要搭好4s 体力就己經去了一大半了

若在加上蚊子夾攻的強裂的話

老大不耐煩性子 又開始上來~~

之前前三露 為了讓老大可以 一次比一次順手~

所以我很堅持就是要全部帶上

直到上星期和朋友露營 我怕我要顧小孩 老大自己一個人搭帳篷

因怕他的不耐煩的性子使上來~碎唸本能開始爆發

我只好放過他~不帶客廳帳~改搭天幕~

老大在吃到甜頭後 開始啟動勸說模式~夏天露營不要帶客廳帳帶天幕就好

哈哈哈~~我只能殘忍的跟他說 一個月二露 只有一露你可以不帶客廳帳另一露就必須帶上

老大的心應該只碎一半吧!!

4S搭帳蠻簡單的 先將外帳搭好在掛上內帳即可

空間大 是我敗下它唯一理由 ^^ 

致於其它抗風抗雨性 永遠不是我購買的重點

我買東西第一眼都是先看外型 第二才想到實用性

 

coleman 氣候達人 4S NOTOS圓頂帳/300

型號:CM-27283

此款帳篷  外型 

             空間

當初我會購買此帳蓬的一個原因,就是空間要大....

二個大人  二個小孩,是很足夠的, 

門前左右邊 都還有一個空間可以放置東西,相當的寬敞

我覺得是一個很好搭的帳蓬

若僅搭此帳蓬,我想只需花20分鐘,應該就可以搭好

(下次露營時~我在補拍更多細節的照片^^)

 

而至於網屋的部份

若您很堅持帳蓬外要有一個客廳帳,

是供孩子使用的以及左右側要放一些自己的私人用品 沒有要當廚房使用

那我個人會推薦買隧道帳 or 2room的帳篷  就可以了

因為小朋友在客廳帳的時間,真的粉少(除了下雨天)

所以買一個空間大的客廳帳要做什麼呢?? ??

冬天若有很強大的風...我想客廰帳會是很好的地方^^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